我想你用花旗威秀影城買一送一去搜尋

是因為想要了解花旗威秀影城買一送一

今天好康逗相報又來分享好康情報囉

希望你會因為搜尋了花旗威秀影城買一送一

而找到最有用最划算的資訊

花旗0331-3.png

饗樂卡0331-1.png

匯豐0331-2.png

星展.png

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

各家信用卡優惠比較2015 好康報報

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

信用卡首刷禮送吸塵器

申辦信用卡條件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指遠雄19日來市府開會花旗威秀影城買一送一談大巨蛋時「一身酒氣」,北市府今天公布LINE對話截圖,市府顧問洪智坤的劉姓秘書對話中說「百分之兩萬」有聞到,「下次開會要準備酒測器」。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爆遠雄代表前天到市府開會,卻「一身酒氣」,讓遠雄氣著喊要提告,到底是那位市府官員向他透露訊息,柯文哲今(21)日仍不願正面回答,在媒體的追問之下,柯文哲僅說,「市府會提供LINE對話資料」、「把line給大家看」、「就直接公布資料」。 洪智坤秘書報告下午公布,全文如下: 本人於5月19日下午約15:00,接到洪智坤顧問的花旗威秀影城買一送一指示如下: “給你一個任務,今天下午四點,遠雄趙藤雄和蔡宗易要來,你負責去帶他們從後面的樓梯上來,不要被拍到,若是被拍到就扣你薪水(當然是玩笑話)~,我給你蔡宗易的電話,你跟他聯繫一下” 於是,本人就用市府的電話(因為我可不想被認為和遠雄有來往)撥通後告知蔡宗易,洪顧問指派本人來接他們進府,避免被拍到,本人將在北側B1(北側電梯到11樓就管制,沒有鑰就進不來)等他們,蔡宗易回復他們會在55分到達。 本人於45分即在北側B1等候(那裏沒有空調,十分悶熱),53分時蔡宗易來電表示他們現在要出發,將在2分鐘後到達,果然55分,黑色賓士車緩緩駛來,車一停,蔡宗易、司機立馬跳下車要幫趙藤雄開門,趙藤雄一開門,本人離他不到一公尺,就聞到一股酒氣(這是第一次!),他下車後經過本人朝電梯方向走去,本人更加確定是趙,不是蔡(這是第二次!),等電梯時,我就還是一直聞到酒味啊(還是算他第二次吧)。 電梯到了,蔡宗易在外面按住電梯,本人先一步進電花旗威秀影城買一送一梯再按住電梯,此時趙藤雄又經過我,這次距離就根本只有幾十公分(這是第三次!),在密閉的電梯中,趙酒氣更是明顯(還是算他第三次吧),蔡為了避免尷尬就介紹我是劉秘書(好險沒有說我就是調閱資料的那個劉秘書),趙點點頭,到了11樓,蔡宗易按住電梯,我先出來站在電梯口,趙又經過我一次,仍然是非常近的距離,根本就是差身而過啊(這是第四次!)一直到本人開管制的門,並引導至鄧副辦公室(只要我和趙近一些,就聞到酒味)。之後本人就回顧問室,由於壓抑不住心中的訝異(有沒有搞錯啊?怎麼會渾身酒味還來談判阿?)立馬我就傳了LINE給洪顧問: “老趙有喝酒”花旗威秀影城買一送一的相關搜尋花旗 威秀 買一送一 , 花旗 威秀 買一送一 網路訂票 , 花旗威秀影城票價 , 花旗 威秀影城 , 花旗威秀影城優惠 , 花旗威秀聯名卡 花旗銀行威秀影城 花旗信用卡威秀影城 威秀影城花旗卡 威秀影城花旗優惠 花旗威秀影城 威秀花旗買一送一 花旗信用卡威秀買一送一 花旗卡威秀買一送一 花旗華納威秀買一送一 花旗威秀 “酒氣超重” (其實當初傳就是覺得趙很扯,並沒有任何特殊的目的阿,人生不是事事有目的的吧~) 直到五點三四十,洪顧問又要本人去鄧副辦公室,接趙蔡原路回去,即便經過一個多小時,本人還是聞到趙有酒味啊(阿娘味~為什麼給我這麼靈的鼻子!!)所以後面坐電梯的第五六七次本人就不贅述了… 送完趙蔡離開後,本人就傳給洪顧問LINE一些瑣事(如圖): 隔天,本人請假在家照顧生病寶寶,完全不知道外界後續發生了甚麼事,直到十一點半後,媽媽慌慌張張問本人:你們柯文哲很生氣ㄟ說甚麼大巨蛋遠雄怎樣怎樣的…本人一聽趕緊打開電視並檢查LINE: 才有後續的對話框,本人看到遠雄還要告市長(豈有此理!!),整個抓狂,並打電話向蔡壁如顧問報告事情的始末。事情就是這樣,以上報告完畢!!信用卡比較 2015首刷禮,信用卡刷卡送行李箱2015,信用卡首刷禮2015,信用卡哪家比較好,信用卡哪家好辦,信用卡送行李箱2015辦卡送行李箱2015,辦信用卡要準備什麼,辦信用卡送行李箱2015,辦信用卡送贈品,辦信用卡需要什麼,辦信用卡贈品,辦信用卡贈品2015,辦信用卡要多久,辦信用卡要多久時間,辦信用卡要準備什麼,辦信用卡送行李箱2015,辦信用卡送贈品,辦信用卡條件,辦信用卡條件2015,辦信用卡資格,辦信用卡需要什麼,辦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,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,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證件,辦信用卡贈品,辦信用卡贈品2015,銀行信用卡比較銀行信用卡機場接送比較,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,想辦信用卡哪家好,新辦信用卡贈品,預借現金分期,預借現金利息,預借現金額度,現金回饋卡比較,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,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 2015,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2015,第一次申請信用卡,第一次申請信用卡哪間比較好過,第一次辦信用卡哪家比較好過
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