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軍聞社記者徐振威第一次申請信用卡高雄18日電)

高雄信用卡 紀錄市107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,18日在鳳山陸軍官校舉行,由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執行官陳寶餘上將親自授階、頒獎,他對後備袍澤長期致力國防事務、災害防救等工作的努力與貢獻,表達肯定和讚許。

上午的晉任及表揚大會,陳執行官在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周中將陪同下,代表部長馮世寬賀勉高雄市後備晉任及績優人員,肯定他們為國為民的優異表現,活動中,也邀請地方仕紳及高雄地區國軍部隊重要幹部等人參加,場面熱烈隆重。

典禮中,陳執行官為140位晉任的後備軍、士官授階,並頒獎表揚包括後備軍人楷模、績優卸任幹部、績優輔導幹部、資深績優幹部等共計293位,肯定他們在工作崗位上的卓越表現。

陳執行官致詞時,除向榮獲晉任及表揚的袍澤表達恭賀外,也對後備夥伴長期協力國軍各項演訓動員、教育召集等工作,為國家及社會的永續發展貢獻心力表達感謝之意。

陳執行官特別強調,在民國103年的高雄氣爆中,後備幹部穿梭於災害地點,執行災情蒐報,並協助居民撤離及引導國軍部隊執行救災,進而降低民眾生命財產的損失,充分展現了後備輔導組織愛民、敬軍的優良傳統,令人感動與敬佩。

典禮結束後,陳執行官也與後備輔導幹部握手致意,表達恭賀與祝福,並至藝文陳展區欣賞多位書法、雕塑及繪畫老師舉辦的藝文聯展,肯定後備輔導幹部展現藝文「軟實力」,也提前祝福所有與會貴賓、袍澤新春佳節愉快。

陳執行官信用卡 繳 學費18日主持高雄市107年後備軍人晉任暨幹部表揚活動,為晉任人員授階。(軍聞社記者徐振威攝)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