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華航 里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華航 里程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華航 里程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   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   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   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#GOODS_LIST_START#





#GOODS_LIST_END#

百貨貼心引入韓國、日本美食及特產來台灣,美食與伴手禮一起吃好買滿。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29日前韓國商品展,引進Sonsoo Bansang食堂辣牛肉湯、韓國釜山的人氣名店Chimac17韓式醬脆皮無骨炸雞等美食;持貴賓卡於展區消費滿500元可抽獨家「易斯達航空台北-首爾雙人來回機票」;與「經典韓劇回顧展」海報合照上傳,有機會獲獨家韓劇DVD。目標14天業績破千萬元。



桃園台茂購物中心即日起到29日舉辦「北海道物產展」,包括首度來台的「MEN-EIJI古川淳」,不僅是米其林推薦美食,更是札幌第一的拉麵店;現場還有北海道必吃的濃厚霜淇淋、草莓冰等,函館限定的人氣甜點「Petite Merveille」MEL起司蛋糕也將首度登台,另外更有冷凍海鮮與乾貨如函館名產冷凍「烏賊飯」等。

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則是在1月24日前帶來日本美食祭,網羅沖繩、函館、近江各式特產,包括函館海鮮握壽司匯豐 信用卡 優惠最 好 辦 的 信用卡、沖繩必買的黑糖及發酵薑黃粉等,另外還有KIRIN啤酒,配上現場現炸炸物如唐揚炸雞、明太子魷魚等,在百貨一次吃到日本好滋味。

(中花旗威秀國時報)

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