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累積哩程數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累積哩程數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信用卡累積哩程數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天雨路滑真的要小心開車!國道三號北上36.5公里處,今天(2月1日)清晨5點多發一起9車追撞意外,一輛由土城往中和方向的貨車不慎翻車,造成後方8輛車接二連三撞了上來,其中兩輛車翻覆,還有一名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警消趕緊將人拉出送醫院。

這起9車追撞意外,發生在1日凌晨5點多,國道3號北上36.5公里處,一輛土城往中和的貨車,疑似天雨路滑不慎翻車,後方貨車和汽車煞車不及撞上,曾姓和王姓轎車駕駛看到便放慢速度,又遭汪姓駕駛撞上,車輛翻覆,遊覽車和兩輛汽車也撞了上去,9車撞成一團,造成3男1女受傷,其中一人傷勢較為嚴哪 家 銀行 信用卡 好 用重,仍在醫院觀察。

意外發哪間信用卡比較好過生時,轎車原本好好的開在國道上,突然前方車輛急煞,駕駛為了閃避立刻往左切,但車輛失控,打滑90度撞了上那 家 信用卡 好 辦去。

這時正後方車輛的駕駛看到,立刻放慢速度,但碰的一聲,又被追撞,而且不只一輛,算一算,總共9輛車,在國道連環追撞,現場亂成一團,只見事故車輛幾乎全毀,車身扭曲變形,一名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警消獲報到場,趕緊將人救出。

駕駛們回想車禍當時,還是驚魂未定。還好傷者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由於事發在清晨,車流量不算大,回堵約1公里,直到早上7點現場狀況才順利排除。

(民視新聞/ 楊凱安、沈建宏、SNG新北市報導)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