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長榮 航空 哩 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長榮 航空 哩 程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長榮 航空 哩 程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姜文導演新作《邪不壓正》定檔今年暑期,首支預告片也跟著曝光,短短15秒中姜文、彭于晏、廖凡、周韻、許晴信用卡 credit card五位江湖兒女紛紛亮相。

綜合媒體報導,《邪不壓正》改編自張北海的《俠隱》,在創作上慣常於「不老實」的姜文,在充分肯定原著價值的基礎上,又再進行了全新的創作。原著小說中的主人公李天然一身武藝,常常於午夜時分飛簷走壁,好不安生,預告片中就有一個彭于晏健步穿行於屋脊之上的鏡頭一閃而過,讓人聯想到姜文《陽光燦爛的日子》中,馬小軍也同樣樂於在別人的屋頂上悠然行走,無拘無束。

時隔20多年姜文又一次讓如何 申請 信用卡他的主人公「上房」了,上房必定「揭瓦」,從不循規蹈矩的姜文這次選擇了一個全新的視角,在屋頂上這樣一個「超現實」的世界中繼續「不走尋常路」。

姜文曾說自己所有的電影可能都在探討真相,首款預告片中,五位主演先後亮相,但誰才是英文片名所指的「Hidden Man」,誰又是原著小說所說的「俠隱」,一切依然成謎。這些好玩的、有趣的、複雜的以及矛盾的人,令大家對電影充滿期待。

花旗信用卡 威秀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