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華航 里程 兌換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華航 里程 兌換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華航 里程 兌換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信用卡 新 戶 首 刷 禮80年次、台大社會系畢業的張希慈,4年前婉拒頂尖企業等頂尖企業的工作邀約,毅然決定創辦教育型社會創新組織「城市浪人」,她去年更獲Forbes富比?雜誌評為亞洲30歲以下傑出社會企業家。圖/截自張希慈臉書 分享 facebook 80年次、台大社會系畢業的張希慈,4年前婉拒頂尖企業等頂尖企業的工作邀約,毅然決定創辦教育型社會創新組織「城市浪人」,她去年更獲Forbes富比士雜誌評為亞洲30歲以下傑出社會企業家。沒有教育和企管背景的張希慈說,「創業,是因為長期背負的罪惡感」。80年次、台大社會系畢業的張希慈,4年前婉拒頂尖企業等頂尖企業的工作邀約,毅然決定創辦教育型社會創新組織「城市浪人」,她去年更獲Forbes富比士雜誌評為亞洲30歲以下傑出社會企業家。圖/截自張希慈臉書 分享 facebook 張希慈的父親是補教名師張楚,弟弟是有「詩詞男神」美譽的張仲宇。張希慈國中念的是社區學校,從同學身上,她看到了「貧窮」,她發現,對於父母是黑道或流動攤販的學生,老師有太多家庭背景的歧視,而老師的預設和防備,讓這些孩子「連要努力都很困難。」 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iframe { margin:auto; display: block; }信用卡送行李箱

#div-gpt-ad-1503996040247-0 > div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 !important; }

/*.inline-ad div div { border-bottom: 0 !important; padding-bottom: 5px; };*/80年次、台大社會系畢業的張希慈,4年前婉拒頂尖企業等頂尖企業的工作邀約,毅然決定創辦教育型社會創新組織「城市浪人」,她去年更獲Forbes富比?雜誌評為亞洲30歲以下傑出社會企業家。圖/截自張希慈臉書 分享 facebook 張希慈從北一女念到台大,都是明星學校,身邊也愈來愈多家裡有錢的同學,但卻因性向或國族因素,一樣不被肯定和期待。也因此,對她而言,「貧窮」的意義更廣了,包括生理的「絕對貧窮」和心理的「相對貧窮」,而她深信,不管是何種樣態的貧窮者,社會都必須好好善待他們。「我過去從未做出行動幫助他們」,不想再「錯過」的張希慈,大學畢業後,雖可找到不錯工作,但她決定創業,從體制外機構從事教育改革,她說,「如果連我都放棄,難道要讓那些不幸運的人去做嗎?」2013年,張希慈與一群夥伴創辦城市浪人,首創全球唯一的「流浪挑戰賽」,2015年成立為國際城市浪人育成協會。「改變世界不是一個人做了2018機場免費接送信用卡很多,而是很多人都做了一點點。」張希慈用遊戲化教育,帶領青年探索自我、參與社會,過去4年多來,以服務中港台超過17座城市陪伴近6000多名大專校院學生探索舒適圈以外的生命可能。張希慈說,服務過程中,發現很多青年缺乏「軟實力」,無法理解社會職場和現狀,自我反思的能力很差,因此她設計很多有深度、高強度的任務方案,讓青年探索「自己是誰」。「第一年真的很慘」,張希慈坦言,第一年完全沒有任何收入,只能不停兼差,當家教、司儀主持,讓自己「活下來」。初期,團隊只有她一人是全職工作,其他都是兼差志工,對內管理的恐懼感,對外又找不到資源,讓她對未來相當茫然。「感謝家人和夥伴對我的支持」,張希慈說,原本她都把問題一個人扛,後來她承認自己並非「全能」的領頭人,要相信夥伴,共同面對問題,才能發揮團隊力量。現在全職員工已有3位,2位兼職。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