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銀行 優惠 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銀行 優惠 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銀行 優惠 比較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時代力量昨天舉辦三周年黨慶餐會,並公布第一波廿一位議員參選人名單。對於選舉策略,時力秘書長陳惠敏表示,會根據地方黨部需求因地制宜。時力也發出三項公民投票連署書,包括制定最低工資法、廢止剛三讀的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案24吋行李箱,以及召開公民憲政會議。

時力發言人李兆立表示,這些題目都是非常重要議題,尤其是勞基法修惡,政刷卡 現金 回饋治人物都應該說清楚,可惜民進黨立委都避談,因此,希望用公投方式讓這些人表態。不過,他說,公投「不會成為選舉策略」。

至於時力與民進黨在縣市議員選舉的競合關係,時力主席黃國昌說,縣市議員選舉是複數選區,地方議會若讓時代力量都能成立黨團,對地方發展有正面影響。

是否會推出縣市長候選人?華航 免費 機票 兌換黃國昌說,有待黨內提名小組和決策委員會討論,沒有預設立場。

陳惠敏說,每一場選舉會因地制宜,根據地方黨部和候選人需求制定,但是整體方向會與時代力量走向一致,下一代年輕人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難,都可能成為候選人發揮的題目。

知情人士指出,新北市長選情上,國民黨的侯友宜目前支持度遠高於其他人,民進黨若可推出合適人選,時力不會出面攪局,但民間也不斷出現支持黃國昌參選聲音,綠營最後沒有表態或派適合人選,時力不排除投入。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時代力量三週年黨慶 誓言2018從中央打進地方
挑戰艱難任務 時代力量桃園藍營票倉推議員參選人
破不合傳聞!黃國昌洪慈庸合唱「我的未來不是夢」
時力首波議員候選人名單 吳崢、林穎孟等21新秀亮相
提名縣市長人選 黃國昌:現在沒必要太多預測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
相關新聞影音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