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華航 哩 程 兌換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華航 哩 程 兌換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大陸「兩會」昨(20)日閉幕,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國務院總理李克強都發表對台強硬談話,強調不容兩岸分裂,對此陸委會昨回應表示,哪 家 信用卡 好 辦盼大陸在進入全新執政階段的同時,能跳脫強勢威嚇的思維窠臼,尊重兩岸現實,展現圓融、中道的政治智慧,以尋求兩岸關係突破。



陸委會表示,面對兩岸新形勢的變化,大陸一再採取負面手段,強迫台灣接受其片面設定的兩岸關係發展方向,無視台灣尊嚴與民意期待,且拒絕透過心平氣和的溝通改善雙方關係,這些均無助於兩岸正向發展的健康舉措。陸委會說,近期陸方更片面加大推動對台統戰措施,磁吸台灣人才、資金、技術挹注自身經濟發展,與真正互惠交流的理念背道而馳。陸委會強調,兩岸關係的良性開展是兩岸人民的期待,也是雙方的責任,政府有維護國家主權尊嚴與民眾權益福祉的堅定信念,也期許大陸領導人在進入全新執政階段的同時,能跳脫強勢威嚇的思維窠臼、尊重兩岸現實,展現對人民與歷史負責的態度,秉持圓融、中道的傳統政治智慧,尋求兩岸關係的突破。陸委會認為,唯有北京當局將心比心、換位思考,在過去歷史事實與基礎上求同存異,兩岸互動環境才有改善空間,也才可能觸及心靈契合。(工商時報)



分期 零 利率 信用卡信用卡電影優惠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