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服務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服務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新黨主席郁慕明31日在浙江寧波出席由中國大陸海協會指導,中國台灣網主辦的首屆「中華設計獎」。他頒獎儀式後受訪,被問到如今台灣年輕人被稱為天然獨嗎,但卻有民調數據顯示70%的人願意去大陸發展。對這一現象,郁慕明表示,天然獨其實就是人為的,台灣沒有天然獨!為什麼,因為基本上原因是教科書的問題。年輕人是無辜的,你教他什麼,他就懂什麼,當歷史教科書把中國大陸做所謂的切割,把過去那段歷史上也切割,地理也切割,那你說年輕人不獨也難。所以沒有什麼天然獨,他就是人為的。

面對這個數據,郁慕明認為,年輕人過去被蒙蔽了很多,但一旦到了大陸以後看,實際的情況,不是他所知道的想象的,因此他就會很容易的就切入這個社會,適應這個社會的發展,所以天然獨不用擔心。

郁慕明:針對大陸惠台31條,新黨會在台灣為年輕人交流和台商交流做說明會。

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記者提問,新黨會在惠台31項政策扮演什麼免 年 費 信用卡角色的問題時,郁慕明表示,新黨不會涉及全部領域,但會主要集中優勢放在年輕人及學生之間的交流上。例如台灣的高中生畢業想去大陸大學深造,雖然有開放,他們不知道有哪些渠道和管道,那麼新黨會在台灣做這項交流和政策的說明會。華航哩程期限

另外郁慕明還表示,還會對「台商」進行服務,例如會利用大陸的產業園的合作方式,在產業園中包含31項惠台措施。針對相關溝通,新黨已經在討論和進行了。

信用卡比較好過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