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哪家好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哪家好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今天大學繁星推薦入學放榜,國立員林高中女學生陳芊羽掩不住喜悅的心情。她說,她很喜歡 文學,國中會考的1A是國文,學測62級分,國文也是滿級分,念國中時,台大中文系就是她的夢想,很高興終於圓夢。「我非常感謝化學老師林志龍和導師吳宜真,兩年來都像女兒般照顧我,尤其林老師經常送水果給我補充營養,也常鼓勵我,讓我有信心。」談到恩師,國立員林高中新住民女學生陳芊羽立刻熱淚奪眶,她說,念國中時台大就是她的夢想,很高興能如願錄取台大中文系,謝謝老師給她的信心與鼓勵。.inline-ad { position: relative; overflow: hidde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}

.inline-ad div { margin: auto; text-align: center; }

.inline-ad iframe { margin: auto; display: block; /*width: auto !important;*/ 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 {

padding: 50px 0 30px;

}

.inline-ad div[id^=google_ads_iframe]:before {

content: "推薦";

font-size:13px;信用卡送行李箱

color:#999;

text-align:left;

border-top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

top: 15px;

left: 0;

padding-top: 5px;

}

.inline-ad div[信用卡 繳 保費id^=google_ads_iframe]:after {

content: "";

border-bottom: 1px solid #d9d9d9;

width: 100%;

position: absolute;

花旗威秀套餐 bottom: 15px;

left: 0;

}

.innity-apps-reset { padding: 20px 0 0 !important; margin: -20px auto -10px !important; } 陳芊羽家住彰化縣大城偏鄉,父親務農,媽媽是大陸江西人,國中會考成績是1A4B,「三年來,我都住校,下課後先在學校打工2小時,再利用晚上到教室自修。」陳芊羽是中低收入戶,家裡沒有多餘能力讓她補習,靠工讀、苦讀完成高中學業。「我不是刻意買啦,剛好家裡有水果,就帶來學校跟芊羽分享。」林志龍說,他從高一就教陳芊羽班的化學,第一年只覺得她很乖、很認真向上,高二時偶然知道她的家境,才開始注意她,發覺她從不抱怨,也不自卑,才經常鼓勵她。陳芊羽就讀數理菁英班,卻選讀中文系。林志龍說,選擇自己有興趣的科系才最重要,芊羽各方面的表現都很好,對她很有信心。陳芊羽說,上大學後會繼續打工,也會認真讀書爭取獎學金,她會選讀商業方面的輔系。那一本著作影響妳最大?陳芊羽說,只要是抒情方面的文學,她都喜歡,最感動的是劉梓潔的「父後七日」,我沒看電影,喜歡看原著讓自己融入字裡行間;未來幾個月的空檔,除加強英文能力,打算把金鏞的小說全部看完,希望能提升自己的寫作能力。 國立員林高中新住民女學生陳芊羽談到恩師對她的照顧,立刻熱淚奪眶。記者何烱榮/攝影 分享 facebook 國立員林高中新住民女學生陳芊羽談到恩師對她的照顧,立刻熱淚奪眶。記者何烱榮/攝影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