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那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那 張 信用卡 最 好 用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出席參院外交委第一次申請信用卡員會聽證會,議員賈德納針對布吉納法索宣布與我斷交、以及世界衛生大會再次排除台灣、以及美國該如何推動國會通過的台灣旅行法,龐佩奧重申美國政策沒有改變。

龐佩奧提到台灣關係法是川普政府時期通過的,明顯是錯誤,因為台灣關係法是在1979年生效,根據了國 外 刷卡 回饋解,龐佩奧是回覆議員所說的台灣旅行法,只是口誤說成台灣關係法。

美國國務卿龐佩奧:「你馬基議員提出的台灣旅行法,展現美國對台政策的在不分黨派、多任政府下的一致性,這在川普政府之下並沒有改變;美國的政策仍然是依循相同的一中政策以及美中三公報,我很清楚你所說的台灣關係法在這個政府時通過的,我不認為我們(對台)承諾有任何改變。」

更多 TVBS 報導第一次申請信用卡哪間比較好過
布吉納法索和台斷交 台邦交剩18國
快訊/布吉納法索與台斷交 美:對台政策不改變
斷聲接連!陳一新:中國不敢動美國 就斷我邦交國出氣

?? 友邦國又少一個

友邦又少一個 蔡總統當家2年斷4國
台布斷交 軍方去年才贈兩架直升機
若以WHA為指標 剩下的18友邦仍安全
布吉納法索斷交 小英:對陸不再忍讓
外交打壓 賴清德引用韓非子譴責中國
【健康大調查】上班族毛病,好像全都中了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