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申請 信用卡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申請 信用卡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







保費 信用卡 分期

消費中心/台北報導

電視劇裡的男女主角在校園走廊散步,曖昧指數爆棚的畫面讓觀眾看的臉紅心跳,關鍵時刻直視對方雙眼,深情款款的放電,來個浪漫「壁咚」告白,撩妹瞬間進擊成功。不過,這也限定在雙方「有感」的範圍,如果被討厭的人壁咚感覺超級差!時間拉回古代,究竟12星座的俠女怎麼閃躲壁咚招式,摩羯座女漢子的驚人反應笑翻一票網友,想打槍別人,一定要認真學起來啊!

▲古代女俠拒絕「壁咚」招式大公開。(圖/取自都會人生)



威秀影城

網路劇《都會人生》搞笑力作又一齣,最近玩起古人壁咚哽,男主角飾演多情的練武奇才,雖然身懷蓋世武功,但頭腦簡單四肢發達,興趣就是虧妹一起練劍打拳!可惜他把妹技巧非常拙劣,最厲害的招式只有「壁咚」開把12星座女,遇到第一位魔羯女就踢到大鐵板,反而被大聲斥責,「江湖那麼亂,你卻只會在這裡跟我談小情小愛。」莫名被大聲訓話,男主角的表情瞬間從大野狼變成小綿羊。

▲巨蟹俠女穿越古代變超Man,狂嗆對方武藝極差。

▲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俠客「壁咚」撩妹失敗。



一向溫柔婉約的巨蟹女,穿起古裝卻變成強悍女打手,不忘一邊調戲一邊狂嗆對方:「你跟著姊姊練習好了。」讓男主角反被虧;能言善道的天秤女,穿越古代也堅持以和為貴的精神,堪稱話術最高,懂得講好話給對方下台階,轉身的白眼翻的超級殺,「怕跟您一起練會拖累了你,我還是自己練劍好了。」

精打細算的金牛女,擁有敏銳的感官能力是她們的特色,但遇到撩妹白癡,自己也變成狀況外俠女,完全搞錯重點!人家約妳一起吹簫練劍,妳還真的回家找樂器,心裡盤算來大秀一段才藝,被網友笑說:「怎麼變傻B,金牛女好萌。」霸氣獅子女則是從古至今都沒改變,高調特性不容別人忽視,一句話狂噹眼前的俠客:「這裡只有樹跟鳥,還有你跟我,這裡壁咚我誰看得?」壁咚這種場面,四周當然要圍繞千萬觀眾,才能滿足她的女王心。

▲天秤座俠女式白眼。

壁咚應該是最讓女孩心花怒放,嬌滴滴害羞的時刻,不過,傻俠客帥氣出場,竟然被12星座女連環打槍。到底該如何下手,才不會讓對方抗拒呢?壁咚應該是最讓女孩心花怒放,嬌滴滴害羞的時刻,不過,傻俠客帥氣出場,竟然被12星座女連環打槍,到底該如何下手,才不會讓對方抗拒呢?

最新的武俠RPG手遊《大掌門普拉斯》就是一款你咚我咚的撩妹神器,身為故事主角可以化身為100多種古龍武俠小說中的江湖俠客,像是李尋歡、西門吹雪、簫11郎、花無缺等,能夠創立各門各派走江湖,招募弟子成為打手,多樣化的組合攻擊與美學畫面都相當令人驚豔,以武會友一觸即發浪漫情緣,其中一招「合璧技」8大雙人模式提升戰力,讓你打遍天下無敵手!例如使出爆發力十足的「紫禁之巔」施展招式時,50% 機率回復4點真氣,信用卡 機票 優惠 2018並觸發絕擊效果1回合。如果想把妹玩壁咚,自修《大掌門普拉斯》絕對能夠練好基本功,創造命運般的機運感,壁咚也能咚的自然不尷尬。

一同闖蕩江湖???



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