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台北 信義 威 秀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台北 信義 威 秀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昨天才在全壘打大賽上敲出15轟的休士頓太空人柏格曼(Alex Bregman),可能昨晚轟得不盡性,今天在全明星賽上又來一發致勝全壘打,幫助美聯以8比6拿下勝利,賽後也獲得明星賽MVP。

今年全明星賽美聯和國聯各有5名球員打出全壘打,共10轟改寫全明星賽自1971年6轟的紀錄,正規9局結束前全場已經轟出一波7顆全壘打的紀錄,比分以5:5來到延長賽,10局上柏格曼從國聯投手史崔普林(Ross Stripling)手中再敲一發陽春砲超前比數,接著同為太空人隊的隊友史布林格(George Springer)也打了一發背靠背全壘打,10局下國聯也有一顆陽春砲但仍無法擊敗美聯,終場由美聯獲得勝利。

創紀錄的明星賽,柏格曼很開心身為其中一份子

柏格曼首度入選全明星賽所敲出的全壘打就是超前比數的致勝轟,賽後獲得明星賽MVP,更幫助美聯獲得6連勝,柏格曼也成為太空人隊史上第一位獲得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,10局上的背靠背全壘打也是繼1975年以來再有同隊隊友在明星賽連2打席轟出全壘打。

賽後柏格曼也很興奮表示:「從小我就看著明星賽,跟著明星賽一起長大,這真的非常特別,過去我不斷地嘗試、練習,能和花旗饗樂卡生日優惠像賈吉(Aaron Judge)、貝茲(Mookie Betts)和楚奧特(Mike Trout)這樣厲害的選手同場較勁學習,我覺得我像飄在雲端上。」(推薦閱讀:MLB》金鶯與道奇達成交易 馬查多空降洛杉磯)

加入風運動粉絲專頁,帶你掌握更多國內外體壇動態

相關報導
● MLB》全明星賽上演煙火秀 10局延長美聯擊敗國聯
● MLB》提升個人聲量 楚奧特能成為本世代最有影響力球員

海外 刷卡 回饋信用卡 免 年 費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