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機場 接送 信用卡 推薦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機場 接送 信用卡 推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機場 接送 信用卡 推薦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全壘打大賽,「強打少年」哈波在華盛頓地主球迷的加油聲中,整晚打出45支全壘打,其中包括在決賽擊出的19支全壘打,生涯第一次在全壘打大賽奪冠。

累積 里程

球場主播:「華盛頓國民隊!一起來為他加油,布萊斯哈波!」

脫下西裝襯衫,華盛頓人在這一晚全成了哈波的球迷!這是今年全明星賽週的全壘打大賽,代表地主隊出賽的哈波在決賽上演全壘打4連發!

信用卡 推薦球賽主播:「這會很有趣,這球馬上要過全壘打牆,喔!又來1球,我的老天啊!」

打到主播球評都呼天喊地的,哈波不只是打全壘打,而且每支全壘打都很大號。在正規比賽4分鐘到點前,哈波的全壘打終於趕上對手。

球賽主播:「這1球可以加算1支全壘打,時間到了,他還有30秒加時。」

信用卡比較2018

只是哈波的大號全壘打為他贏來30秒的加時機會,但哈波不囉唆,第1球就讓比賽劃下句點。

球賽主播:「就是這樣,球飛向右外野,他也將球棒往上丟,他贏得了2018的全壘打大賽冠軍。」

為哈波餵球的投手不是別人,就是他的老爹,哈波開心和爸爸分享奪冠喜悅!揮別今年球季低迷的打擊表現,哈波這1晚共打出45支全壘打!要證明自己還是大聯盟的超級巨星!

更多 TVBS 報導
MLB明星賽倒數 秋信守將實現人生夢想
MLB國民強打「哈波」逆轉 勇奪全壘打大賽冠軍
大谷翔平代打被三振 前田健太中繼建功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