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免 年 費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免 年 費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據韓媒「THE FACT」報導,演出《天國的階梯》《冬季戀歌》走紅的42歲女星崔智友,29日祕密與圈外男友結婚,兩人將於下午在首爾某處舉行簡單隆重的婚禮,現場只有家人並無賓客,消息傳出後,崔智友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親筆信,證實婚訊。

崔智友親筆信透露:「雖然很突然,但我還是要告訴大家這個幸福的消息,今天下午我會和家人一起低調舉行婚禮,與他共建一個溫暖的家庭,我們會互相尊重、互相關心,幸福的生活下去。」信用卡 銀行

韓媒求證崔智友的經紀公司YG娛樂時,公司似乎十分吃驚,起先表示並未得知婚禮事宜,但與崔智友本人確認後,YG娛樂透過韓媒表示,29日崔智友與交往一年的圈外男友結婚是事實,由於男方只是一般的上班族,因此男方家庭希望婚禮不對外公開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被砸頭部觸身球 鈴木一朗開幕戰照扛先發
【星二代惹禍】孫華赴美念書闖大禍 孫鵬曾驕傲說「兒子很自律」
深情義渠王驚傳伸狼爪 高雲翔澳洲遭控性侵被捕
用喝的椰子乖乖超難買 網友敲碗要「五香牛乳」

★ 更多新聞報導

驚傳伸狼爪 高雲翔澳洲遭控性侵被捕
掰了李昇基!女星認了熱戀F4金汎
網紅情侶長跑畫終點!蕭志瑋認分手
丁文琪5個月孕肚現身 體型宛若少女

★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募兵「變形」嘟嘴穿短裙2018電影優惠信用卡
兒在美被逮 孫鵬狄鶯夫妻急壞
40年公寓累積 里程 信用卡 推薦每坪308萬 買家曝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