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推薦 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推薦 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工商時報【張語羚╱台北報導】

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昨(23)日審查《公司法》修正草案,第1、4條基本上循行政院版通過,第7條涉及公司登記查核簽證,立委高志鵬、高潞·以用都提案排除「全部以現金出資者」,但昨予信用卡比較網2018以保留。

預計明日將進入深水區,聚焦「SOGO條款」第9條增資登記案,及爭議許久的第27條法人董事條款等。

針對《公司法》修正草案第1條,昨立委陳超明、曾銘宗等紛質疑,倫理規範的定義為何。經濟部商業司長李鎂表示,此為任意性的規定,不具強制性,且因倫理規範的範圍廣大,無法一一列舉,一般包含維護員工及消費者權益,經營企業不能販賣黑心商品等。

昨以政院版為主新增2字,從「公司經營業務,應遵守法令及倫理規範」,改為「公司現金回饋卡推薦經營業務,應遵守法令及『商業』倫理規範」。

第4條將外國公司權益則拉齊至與本國公司相同,經濟部次長王美花說,未來外國公司的權利義務將等同中華民國的公司,除非另有法律限制,中港澳公司則需依循《兩岸人民關係條例》之規定。

預計明將展開第9、27條等爭議法案審查,前者新增公司設立或變更登記時,若有偽造文書等情書,將遭廢止登記;後者則有高志鵬等多位立委,提案刪除,盼藉此終止法人董事條文。

華航 累積 里程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