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申辦資格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申辦資格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2018-06-30 20:54信用卡刷機票機場接送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目前全球最大的醫療援助組織「無國界醫生」(MSF),近日再傳醜聞,遭8名離職員工指控,組織在非洲的「非法性交易」已相當普遍,甚至有疑似「用身體換藥」的情形發生。21日MSF的發言人出面滅火,表示「絕不容忍組織內的剝削、騷擾和濫權」,並對受害者深感抱歉和遺憾。據《BBC》報導,至今被踢爆性醜聞的MSF員工,皆為後勤援助人員,醫生與護士並未遭受指控。一名不願具名的無國界醫生前員工指出,她在肯亞參與救援工作時,曾目睹男同事將當地妙齡女子帶回組織住處,推測那些女子很可能是性工作者,也常有較資深的男員工涉嫌濫用「援助人員」的權力與地位。另一名離職員工則踢爆,在利比亞的伊波拉病毒疫情下,要求失去父母的年輕女孩提供性服務「非常容易」,但此說遭英國無國界醫生否認。除了性交易,組織內也曾被爆料性騷擾事件,一名女員工指出,曾在房間發現男同事使用過的保險套,該男甚至還告訴她是「故意丟的」。即使女員工曾提出申訴,但申訴無效外還被警告不能張揚。目前,所有指控仍無法一一被證實,但已對無國界醫生造成影響,MSF也呼籲當事人向組織通報並出面說明案情?

花旗信用卡威秀買一送一刷卡累積哩程
arrow
arrow

    婉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